局庸关长城(中国万里长城)

局庸关长城(中国万里长城)

Johor

Johor

Sepang sunset beach

Sepang sunset beach

Ipoh Trip

Ipoh Trip

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Fresh Morning...

I MISS MY SHERRY 
I MISS MY IRENE JIE
少了她们的陪伴
家里又剩会宁静
T.T
morning...
to everyone^.^

意外今天一早好多人跟我说早安哦~
想不到的人就是你
这几天工作超级忙碌
连心情也笑不出
请人通告已经贴了~
希望快点有人来应征吧!
我不希望让别人太了解我
被关心是一种幸福
有时候宁静的拥抱才是我想要的 ^.^

從前有那三個字 天天講你知
雖然沒新意 但有意思
我儲埋儲埋這麽多詩句
我只想你可以跟我一起笑 ^.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