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庸关长城(中国万里长城)

局庸关长城(中国万里长城)

Johor

Johor

Sepang sunset beach

Sepang sunset beach

Ipoh Trip

Ipoh Trip

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离别部落格一年展开旅游的第14 脚印: ♥6d5n Bangkok Pattaya♥ (第15 脚印: Hatyai )

欢迎来到我的Fb,更多照片与详情献丑了 : BeautyCorner Ng 
2013年到了~ 总结2012年~的确不是白活的
有喜有悲~日子依然要过,老套一句:人生有多少10年!
去年,在很多地方留下脚印~好兴奋因为留了好多美好的回忆!
也因此留下很多口水~新买的相机也因此为我拍了许多美丽的一刻!

1)♥6天5夜 Bangkok Pattaya
*疯狂吃喝玩乐尽在泰国~
就连住的几间酒店都是超舒服高级的~而且有浴缸解决疲劳的身躯,好享受!


*玩三大圈的飞伞酱过瘾,第一次的体验,好爽快^^



而且到达Pattaya 海边是超晒的,爱美的美眉,记得涂上防晒油噢^^
海岸上好多档口,售卖各式各样的精致物品,还有不同款式的Bikini 噢~
还有画暂时的手指甲油和印身哦~



*再来的节目有射枪手喂~
除了当兵有尝试拿重枪远距离挑战
(也许这一辈子没有当兵的人是不可能接触到重枪械,很幸运我曾经当兵了)
**不是玩玩下的哦,要认真呢~因为是要付钱的,哈哈
我的一枪就击中头部,马上要你毙命的感觉~朋友们都觉得我好恐怖:D




* 节目包括了,去了 Believe it or Not 博物馆 ~
好多照片无法放完,唯有在我的FB^^





这张特大照片,因为最令我无法解释是这以上的一幕~
的确是真水,因为有碰到手呢~
但是水龙头尾端是怎麽一回事呢~水到底从哪来的呢!!!


还有史上最大张的chair

* 其余太多的节目,好多表演看,时间也耗了不少~ 也分了几天观看哦,因为地点都不同,
包括猪赛跑。眼睛蛇表演,泰国传统式表演,大象画画表演,大象踢足球表演~老虎表演,鳄鱼表演,最原始的人类(猩猩),还有水上市场,就是道地美食怎麽能少呢~~~~~
希望大家有机会也能去走一趟噢~

展开旅游的第14 脚印: ♥6d5n Bangkok Pattaya♥ (第15 脚印: Hatyai )
10为满~这给7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