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庸关长城(中国万里长城)

局庸关长城(中国万里长城)

Johor

Johor

Sepang sunset beach

Sepang sunset beach

Ipoh Trip

Ipoh Trip

Friday, February 8, 2013

展开旅游第17脚印:PULAU Redang Island


欢迎来到我的Fb,更多照片与详情献丑了 : BeautyCorner Ng 
2013年到了~ 总结2012年~的确不是白活的
有喜有悲~日子依然要过,老套一句:人生有多少10年!
去年,在很多地方留下脚印~好兴奋因为留了好多美好的回忆!
也因此留下很多口水~新买的相机也因此为我拍了许多美丽的一刻!

回忆旅行点点滴滴~~Redang Island·٠•●❤


 下船不久就遇见螃蟹踪影~~
海边的感觉好好噢~~假期我又来啦^^


身上的衣服只是穿而已噢~~这里的确是PULAU REDANG ISLAND^^


细白的沙~没令我失望噢~~
比起 PULAU PERHENTIAN~ 有少少孙色~
不过也挺不错了~
至少海边也挺干净的 :D

海边的活动来来去去走不了~
活动如:SNORKELING , BANANA BOAT..FISHING..
还有去海龟出现的地方~
再来就是观看日落与日出~
最重要就是这里的特点:蓝沙滩噢~
晚上就是吃饱喝醉跳舞~~~
享乐时候要懂得 ENJOY~~




自从SNORKELING 两小时,再来就是在海边玩~
手脚都晒成两种颜色了~
涂了防晒也是这样的~~有点生气~
不过玩最重要~~
记得要晒后保养噢!

日落 (以上照片)
是多麽一瞬间的事~
所谓: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



蓝沙滩噢~~有缘千里能相会~
太棒了!


一晚下来,剩一天时间~
当然来喝杯跳跳舞~WAO


日出(以下照片)
等待很久的一回事~~
终于看到了噢,要选对地方噢~!



以上照片不知道是什麽东东~
因为看完日出后,
这东东就被冲上岸了~
是鱼类吗?已经膨胀了死掉了?
酷!!!!

啦...啦...啦...啦...

我要你陪着我
看着那海龟水中游
慢慢地趴在沙滩上
数着浪花一朵朵
你不要害怕
你不会寂寞
我会一直陪在你的左右
让你乐悠悠

日子一天一天过
我们会慢慢长大
我不管你懂不懂我在唱什么
我知道有一天
你们一定会爱上我
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很不错
时光匆匆匆匆流走也也也不回头
美女变成老太婆
唉哟那那那个时候
我我我我也会已经是个糟老头

3d2N Redang Island ·٠•●❤
超熟悉的热浪岛~
终于与一班知己来到这~
海水依然清澈~
太阳依然猛烈~
BIKINI有几位xD
帅哥不见的有@@
日出风景依然吸引咱们~
@Support Perhentian Island And Rerdang Island^^ 



10为满~这给6.5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