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庸关长城(中国万里长城)

局庸关长城(中国万里长城)

Johor

Johor

Sepang sunset beach

Sepang sunset beach

Ipoh Trip

Ipoh Trip

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悠闲的黄昏

 
黄昏~太阳蛮烈日的哦
突如其来的雅兴
拿着相机
驾着车
载了我两位可爱的姐妹
一路出发去了大概20分钟的路程
PUTRAJAYA
其中一个美景




青青的草
半圆的湖边
吹着凉凉的风
傻劲的拍照





躺着草地
想起很多东西
想起我最爱的家人~
还有远方的姐姐
甚至是你
吹着风
只希望把我的烦恼都吹走吧



来张可爱的笑容吧~
感觉好像好久没拍照了




来张三人合照吧~



饿了吃吃东西
喝喝茶聊聊天
走走街

再来场保龄球
再来一次夜宵
感觉回来了
我想念的~却不能继续
缘分性格机会!!!





I LOVE PHOTO...
摄影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哦
拍下过去拍下回忆拍下欢笑拍下难忘的情景
曝光很严重~
初级爱拍照的我~
简单的相机简单的掌握简单的按快门

我相信也能拍的美美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