局庸关长城(中国万里长城)

局庸关长城(中国万里长城)

Johor

Johor

Sepang sunset beach

Sepang sunset beach

Ipoh Trip

Ipoh Trip

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^^last week Jan

沉睡的拜一~
睡了整个下午
因为生病了
突然觉得好累好累好痛好痛
酱又过了一晚

忙碌的拜二~
病完就做做家里的家务
爸爸最疼惜我和妈妈了
带了自己的工人来家里帮忙打扫
别小看我家哦
打扫起真的不易哟!

拜三~
走错路的一天
路痴?不太算
只是半桶水那种
会一点路又不会一点
傻傻撞撞就酱去找新明和镇源
聊天南地北
星期日他就要远行回欧洲完成他的梦想
吃了一顿sushi
第一次踏进这间店
总是觉得不可思议
因为意想不到小小的一间店
大概只能容纳8张桌子四张椅子的客人
竟是如此多人来光顾
甚至致电来订
外头看起来是间毫不起眼的小店
破破烂烂的小店
店主是一对中年夫妇
除此之外没了招待员
外头简直比不上sushi king or sakae sushi or...
还有等待的时间竟是如此长
没耐心的人根本就不会再来第二次了
但是吃起来~
水准不错哦~新鲜食材

拜四~
约了傻婆惠仪
星期日~同样的
她又要远行去PD训练三个月
祝她一切顺利咯
因为是好的开始
能忘记所有不开心的曾经
三个月的训练我也试过
是幸运还是倒霉
不知道~不想知道
如果我又有机会
真的好想离开这里
哪怕只有三个月
虽然我很想念很不舍得家人
但是学着独立认识新环境新朋友未必是件坏事哦
走走街买些东西就回了
因为妈妈突然急call返家
她a~我亲爱的妈咪
竟然又步我后路
生病了~大大病倒了!
晚上
是不错的一晚
吃了好多好多东西
和ngan &fong..steamboat at puteri^^

拜五~
翘课的一晚
快点快点换别的老师吧
不然总是无心去听课
约?不算约~
只是开口问问是否要一起用晚餐
竟然有个人生气了
喂小姐~我不是你说的那种人
你别乱乱讲我
我对身边的人比对我家人不差
自问~问心无愧
对你没那麽好气了!
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
童子鸡~
 
 

大家请多看我几眼吧 xD
因为礼拜我要去修修头发
把黑发变金
又回去金发时代了
回去不一样的我^^
想念不该想念的人
是笨是超级笨
我该忘记
一切如果没有未来
就应该忘记
他那麽执著别人的看法
我又何必执著顺从呢
可笑吖~最经真的患失亿症了
爸妈常交待的事情都忘记
自己的琐碎事也不能牢牢记住
我希望有天也能忘记你
如果没有将来

No comments: